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参加指导柳江区委常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 2019-12-09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根据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即日起分别到各县区及有关部门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5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到柳江区参加指导柳江区委常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柳江区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在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剖析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郑俊康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认为柳江区委常委班子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他表示,柳江撤县设区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攻坚克难,展现出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发展轻工产业、招商引资、新城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好成绩。接下来要继续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柳江力量。

郑俊康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郑俊康要求,柳江区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建设方面要再接再厉,及时跟进和服务好企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形成产能。要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加快智能家电产业园做大做强。

区军雄代表柳江区委常委班子表态说,将按照市委要求高质量地抓好整改工作,同时继续做好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新城建设等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