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柳东新区积极探讨利用融媒体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 2019-12-03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128日上午,柳东新区召开利用融媒体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利用融媒体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旭辉参加会议。

近年来,柳东新区通过“党建十大工程”“党员夜校”“每月一课”等常态化载体,利用“今日柳东”“柳东党建云”平台,不断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其中“柳东党建云”平台能让党员实现“掌上”思想政治学习、主题活动报名、随手拍等操作。

梁旭辉表示,融媒体时代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根本原则,在全社会营造正能量的舆论环境;要运用融媒体打造融合平台;要突出融媒体管建同步、管建并举的特点;要回归到服务党员群众的出发点等。

鱼峰区、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广西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城集团、柳州日报社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利用融媒体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大势所趋、大有可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柳东新区党员服务中心,观看博达公司制作的红军长征VR展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