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柳东新区

助力高质量发展

  • 2019-12-02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129日下午,我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柳东新区,新区管委会、雒容镇、洛埠镇近200名党员干部群众到场聆听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报告,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并结合柳东新区的实际深入讲解,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对‘学有所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更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柳东新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世琼说。柳东新区政策法规处处长余乐军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的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道路,下一步柳东新区要提高法治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