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树标杆争先进,受警示守清廉”专题研讨会

抓好整改落实 争创一流业绩

  • 2019-11-11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树标杆争先进,受警示守清廉”专题研讨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副主席黄涛、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树标杆争先进,受警示守清廉”的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正反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和参观,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并在会上交流学习体会。

陈鸿宁指出,既要向标杆典型看齐,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政协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又要从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的经验教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自律的作风。

陈鸿宁要求,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来开展,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确保主题教育推动政协履职工作取得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