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百日攻坚行动专题协调会

为民企解决突出问题

  • 2019-11-11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6日,我市召开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百日攻坚行动专题协调会,相关部门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集中协调解决一批长期困扰和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刘可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部分企业长期反映未得到解决的突出问题。刘可认真听取了7位民营企业代表反映的困难和需求,督促与会各部门现场答复企业,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和路径。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明确办结时限和要求,及时汇报进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会议现场协调解决了五家企业的具体问题,其余两家企业的问题将另外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解决。

刘可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有关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大问题会商解决的力度,不断完善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机制,发挥好政商沟通新平台和“百日攻坚行动”的作用和优势,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