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区政务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让信息“有用”群众“爱用”

  • 2019-11-11   《柳州日报》   记者 荣瑶

内容导航:

2019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近日在我市举行。今年,我市创造性建立政府政策公开机制,常态化开展政策说明会,“面对面”解读政策,得到了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充分肯定。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局长席扬,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参加会议。

席扬就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作了讲话,强调要加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新要求,加大政府信息发布力度,增强政策解读实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运用好信息化技术手段。

李辉介绍,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着力落实“五公开”工作,着力推动公开稳预期、强监督、促落实、优服务,不断创新提升政务公开方式和水平。尤其是今年,创造性建立政府政策公开机制,常态化开展政策说明会,“面对面”解读政策,提高政府部门工作效率、政策预期工作时效,真正让公开“有用”、政策“好用”、群众“爱用”,得到了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充分肯定。

市行政审批局、玉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从不同的侧重点,分别介绍了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