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第五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及道德模范提名奖揭晓

我市5人获殊荣

  • 2019-09-28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昨日,从南宁传来喜讯——我市五位市民荣获第五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及道德模范提名奖。

据悉,此次我市有2人获评自治区道德模范,3人获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装备制造工段长、集团特聘专家、高级技师谢评周,荣获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柳州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退休职工张小妹,荣获自治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市第四十六中学退休教师宋国祥,鹿寨县第一初级中学教师、校团委书记覃泽美,广西日报驻柳州记者站站长、主任记者谌贻照获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

截至目前,我市有全国道德模范1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7人,自治区道德模范8人,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15人。文明之风越发盛行,身边的好人不断涌现,“好人之城”成为我市社风民情的显著标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