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春花秋水·画卷柳州”花卉展开展

繁花似锦庆华诞

  • 2019-09-29   《柳州日报》   记者 侯静雯 覃科

内容导航:

927日上午,2019年我市“春花秋水·画卷柳州”花卉展开展。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宣传和提升柳州“花园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由市林业和园林局主办的“春花秋水·画卷柳州”花卉展在河东公园举办,本次花卉展展出时间为927日至1021日。

本次花卉展展出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花墙、庆典花篮、“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组合花坛、“锦绣河山”组合花坛、“画卷柳州”立体花坛、“畅享绿色,共享繁荣”组合花坛、“溢彩花瀑”立体花坛等。展园共设置40余组大中型组合花坛,并首次尝试运用了以大型立体绿雕为主的崭新种植形式,对巍峨长城、飘扬红旗、锦绣河山、威仪华表、卷轴画卷等8种祥瑞器物、36座造型进行多维度生动呈现。

此外,今年“春花秋水·画卷柳州”花卉展还首次增加了城市生态成果与植物科普展示区,体现了柳州从“酸雨之都”到“花园城市”的蜕变历程。本次花卉展展出的花卉品种有130余种,约20万盆。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出席开展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