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国庆节期间 多处停车场免费停车

  • 2019-09-28   《柳州日报》   记者 张捷

内容导航:

昨天,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经市政府决定,今年国庆节期间,我市属于政府定价的部分停车场按照往年惯例,继续对机动车实行免费停放。

据了解,当天上午,为确保该项惠民举措顺利实施,市政府组织多部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一是今年1010时至10724时,属于政府定价的柳州市城市道路临时停车场(点),公园、景区停车场对机动车实施免费停放。车辆在1010时前进场停放的,收费时间计算至零时。车辆在免费时段进场但在1080时后出场的,1080时后按收费标准计时收费,不再享受“一小时免费停车”政策。二是其他停车场点仍按现行标准实行收费。三是如发现有单位和个人违反本方案的收费行为,可拨打“12315”价格投诉电话进行投诉,由各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查处。 国庆黄金周期间,各免费停车场(点)将在出入口设置“国庆黄金周免费停车场(1010时至10724时)”宣传牌。

针对此便民措施,市龙城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国庆期间免费停车政策的相关工作,并继续安排看护人员对实行免费停放的停车场(点)继续加强管理,引导车主有序停放。

此外,市交警、城管等部门将加大对违法停车行为的处罚力度,多措并举确保老百姓节日期间“得实惠,享生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