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率队到上汽通用五菱慰问专家人才时表示

加大科技创新引领传统工业发展

  • 2019-09-20   《柳州日报》   记者 江宏坤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市委书记郑俊康率队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专家人才活动,向沈阳、杨晓两位专家人才送上鲜花,并致以柳州人民的诚挚祝福和深深谢意。

沈阳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第二批自治区八桂学者,市第一批工业企业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杨晓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汽通用五菱动力总成总工程师,第六批自治区特聘专家(2017年),市第十二批拔尖人才,市第一批工业企业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在座谈交流时,郑俊康对两位专家人才为我市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为我市传统工业的发展提供示范和引领作用。

郑俊康表示,上汽通用五菱是我市汽车产业的领头羊,企业通过扩大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技术投入,各项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市科技、工信等部门要积极配合企业发展方向,加强政企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协助上汽通用五菱把汽车产业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好,并及时总结科技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沈阳、杨晓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介绍了自身当前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他们表示,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正朝着科技智能、科技创新的方向不断努力,积极探索跨界合作。在这个关键阶段,他们将立足岗位,不断探索与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