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举办书画摄影展和歌咏演唱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歌颂伟大成就 展现奋进风采

  • 2019-09-21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覃科

内容导航:

                                                       歌咏演唱会现场 本报记者 覃科 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办的“致敬辉煌七十载 同心共筑中国梦——书法绘画摄影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幕。当晚,在市总工会职工之家举办了歌咏演唱会。

市政协十届、十一届政协主席胡锦朝出席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黄涛、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和歌咏演唱会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向全市政协、县区政协和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各界人士征稿,共遴选出210多幅优秀作品展示。参展作品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70年来柳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群众积极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美好祝福。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到1015日。

昨晚,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咏演唱会在市总工会职工之家进行,来自我市各县区政协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400多人,通过合唱、小组唱、彩调歌舞、键盘弹唱等方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人民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展现全市政协系统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团结奋进的风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