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守好初心在履职中彰显使命担当

  • 2019-09-20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昨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来到柳江区成团镇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全体党员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开展专题研讨和学习。

在柳州历史陈列馆,市政协党组成员回顾了解放战争时期柳州地方党组织的奋斗历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陈列馆、聆听“忆烽火岁月感初心勿忘”专题讲座,进一步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现场教学结束后,陈鸿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暨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陈鸿宁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广大党员同志以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专题学习为契机,巩固学习成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使命担当。

陈鸿宁强调,守好初心,就是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突出围绕民生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政协调研、提案等形式提出建议,协助党委、政府抓好民生政策、民生工程的落实。坚持恒心,就是要聚焦柳州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持续双向发力,把助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的方向和重点,为推动柳州加快改革发展献计出力。树立信心,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各项工作,以一流业绩彰显“一线风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罗铭、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