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广西花炮队启程前往郑州参加民运会

再接再厉赛出水平

  • 2019-09-09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科

内容导航:

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到柳州体育中心,看望我市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民运会)花炮比赛的队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家乡争取荣誉。

据了解,本次广西花炮队以柳州籍运动员为主,加上从广西各高校挑选的运动员,共计16名。广西花炮队从今年6月开始在柳州集训,8月进入柳州体育中心有针对性地进行对抗赛,8月下旬前往北京与北京的花炮队进行4场教学赛。94日,广西花炮队启程前往河南郑州,参加民运会花炮比赛。

向军表示,广西花炮队在上一届的民运会花炮比赛中获得了冠军,希望这一次队员们能够克服困难,休息好,训练好,为民族团结进步赛出好的水平,用自己的实力再次夺得花炮比赛的冠军,实现卫冕。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今年98日至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花炮比赛的时间为99日至14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