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生态龙城”全国书法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各奖项共133幅作品上榜

  • 2019-09-10   《柳州日报》   荣瑶

内容导航:

9日,备受全国各地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关注的“生态龙城”全国书法大赛奖项名单出炉,包含金奖、银奖、铜奖、入展奖共计133幅作品上榜。其中,金奖获得者分别是江苏省参赛者张凯、浙江省参赛者刘吉强和湖北省参赛者孙文平。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态龙城”全国书法大赛自举办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书法爱好者寄来的2500多件精品佳作,作品涵盖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

主办方介绍,获奖证书、奖牌、奖金及获奖作品集将于920日通过邮寄的方式陆续寄发每一位获奖作者。此前了解,大赛设金奖3名,每名奖金10000元;银奖10名,每名奖金5000元;铜奖20名,每名奖金3000元;入展奖100名,每名奖金500元。

据了解,“生态龙城”全国书法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将于915日在柳州工业博物馆举行。 同时还将在柳州工业博物馆举办为期三天的“生态龙城”全国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