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领导来柳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时强调

发挥统战优势 服务改革发展

  • 2019-08-10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85日至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来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时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服务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5日,徐绍川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春寒,市委书记郑俊康,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市委秘书长崔峻等各级领导在三江侗族自治县调研。

在广西云雍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徐绍川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参与“百企扶百村”情况汇报,对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表示肯定。徐绍川表示,企业在抓好主业的同时,还要抓住当前自治区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机遇,拓展开发设计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工艺品等旅游产品,把企业做大做强。各级统战部门要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解决人才、资金等困难和问题。

走进三江县福禄寺,徐绍川详细了解该寺的建设管理情况,强调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在布央茶园、程阳八寨和三江侗族博物馆,徐绍川调研了三江县产业扶贫、旅游扶贫、民族文化等,并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徐绍川指出,三江县要依托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大力发展大健康旅游产业,科学合理地规划景区建设,打造旅游精品,让旅游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快完善排污、亮化等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形象。

调研期间,徐绍川一行还先后到融安县、融水苗族自治县、柳城县、柳江区,就落实广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55条、民族宗教政策及脱贫攻坚、大健康旅游产业发展等开展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