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不忘初心 奉献自我

  • 2019-07-12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1日下午,我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一片赤忱,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会议。

“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会人员认真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道后,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谈了感想,表示要主动深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同时策划丰富艺术形式,展现脱贫攻坚中涌现的动人事迹。

焦耀光表示,我们要学习黄文秀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热爱家乡、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她扎根基层、锤炼“四力”的拼搏精神。要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动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真实成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