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进融水

为群众送去文化盛宴

  • 2019-07-11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暨文化扶贫活动走进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桐里村。我市各领域的艺术家们用摄影、书画、文艺演出等形式,给当地群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活动,并作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宣讲。

焦耀光用贴近群众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以及我们为什么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表示,我市要扎实开展“四个年”活动(即经济发展提质年、项目建设提速年、精准脱贫攻坚年、营商环境突破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彰显柳州的山清水秀。

随后举行的文艺演出,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小品、戏曲等节目。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赞美了像黄文秀一样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者,不时收获群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市摄影家协会志愿者还现场为群众拍摄并打印肖像照,书法家、画家也在现场为群众创作作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