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柳州走出去企业联合会成立

外贸企业有了“娘家”

  • 2019-07-11   《柳州日报》   记者 粟桂利

内容导航:

79日下午,柳州企业“抱团出海”成团了。柳州走出去企业联合会在文昌会议中心举行了成立仪式,外贸企业有了自己的“娘家”。

目前,我市企业对外投资形态日趋多样化,部分优势企业已经由以境外贸易形式为主,发展到生产、服务、研发、资本运作等多种投资合作形式。造就了像柳工、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欧维姆等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业务遍布全球的优秀企业。市政府将通过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及商贸服务业专项资金等资金项目给予全力支持。届时,柳州走出去企业联合会将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整合各类资源,开展信息交流、市场研究、金融支持、人才合作、风险防范、海外渠道对接等的一站式落地服务,为我市企业开展跨国经营提供全方位支撑和保障。

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兴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参加仪式,并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颁发聘书。

第一批33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担任联合会首届会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