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 示范工作将迎来国检

四项目标任务超额完成

  • 2019-07-10   《柳州日报》   记者 荣瑶

内容导航:

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验收工作动员会昨日召开,会议总结了示范创建工作的经验,并部署了全市迎接国家财政部“双创”示范绩效评价验收工作。

2016年,我市从全国申报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家第二批试点城市之一。三年来,国家下达给我市的四项目标任务全部超额完成。示范期内累计新增就业34.98万人,三年累计增长44.49%;小微企业营业收入完成3918.53亿元,较2015年增长62.05%;小微企业技术合同成交额完成6691.17万元,较2015年增长122.18%;小微企业拥有授权专利数2750件,较2015年增长161.9%。此外,示范期内,各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空间399个,其中国家级8个;高新技术企业保有量达442家,比2015年净增27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348家,排名全区第一。

当前距离国家计划的验收时间已不足3个月,我市已初步拟定《柳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绩效考评验收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全面开展绩效考评自查工作;各“双创”资金使用单位要加大项目推荐力度;继续做好“双创”宣传工作,多方联动,强力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副市长侯刚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