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会见交行广西区分行高层

共促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18-11-08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郑俊康在莲花山庄会见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江洲一行,围绕深化合作进行交流,达成共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共识。

郑俊康介绍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柳州历来重视实业发展,近年来通过关闭、技改、搬迁、转产一批企业等举措,走上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之路。在汽车、钢铁、工程机械等产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城市环境也更生态宜居。

郑俊康表示,当前,柳州正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推动柳东新区、柳江新城、北部生态新区建设,加快布局轨道交通、智能电网、机器人、工业设计、装配式建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夯实柳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柳州的高质量发展需要银行支持,柳州也将把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得更好,让银行放心来,放心合作。

  “交通银行柳州分行在交通银行系统中业务做得非常好,这离不开柳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也得益于柳州经济的快速发展,对此我们表示感谢!”江洲表示,交通银行将继续与柳州深化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交通银行将围绕柳州的发展目标,积极与企业对接,在汽车供应链融资、国企融资、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助推柳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市委秘书长崔峻参加会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