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环广西赛今日开赛 柳州美景入眼帘

  • 2018-10-16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科

内容导航:

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环广西赛)今日在北海开赛。随着比赛拉开帷幕,各地沿途的景点及美食信息也相继登入官方网站,其中不乏百里柳江和柳州螺蛳粉等景点、美食的介绍,网友通过链接便可一睹柳州之美。

窑埠古镇、百里柳江、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柳州汽车城、鹿寨县中渡古镇、鹿寨县响水瀑布等,在环广西赛官方网站上,点击柳州至桂林赛段链接,柳州境内赛段沿线的景点依次展示在网友面前。网站还引用广西新闻网的稿件,介绍了鹿寨县中渡镇响水瀑布旁绘制有环广西赛图案的岩画,多图展示环广西赛鹿寨段沿途的特色景观。

这些在环广西赛官方网站增添的信息,吸引了我市多数自行车爱好者及网友的关注、转载,也让各地的网友通过环广西赛认识柳州、了解柳州、来柳州旅游。

据悉,2018年环广西赛柳州至桂林赛段将于20日开赛,比赛全长212.2千米,其中柳州境内赛段长度为112.4千米。白沙大桥、环江滨水大道、新柳大道、鹿寨县中渡古镇等沿途建筑、景观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即可欣赏柳州城建之美和柳州秋日之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