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以履职成果检验工作成效

  • 2018-09-20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要求全市政协系统以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履职工作全面提升,为推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献智献策。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政协党建工作作了部署。

郑俊康对全市政协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发挥好人民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保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党组织建设,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引领和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发展,聚焦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围绕民生热点献计出力,全面推进政协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力量;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面形成提升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合力。

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陈虹要求全市政协系统深化加强对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意识,将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履职中的领导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2018年度政协理论征文优秀者获得表彰,陈虹对政协理论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