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开展“质量月”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挥质量强市示范作用

  • 2018-09-15   《柳州日报》   记者 荣瑶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市人民广场热闹非凡,由市质量强市办举行的2018年柳州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此举行。

现场,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设立服务点,为市民提供珠宝检测、消费维权知识解答等服务。许多市民通过咨询、看资料等了解我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情况,提高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

去年年底,我市成为十九大之后全国首批、广西首个“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据介绍,目前,我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稳定在93%以上;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达84.82,高于全国平均值;品牌产品产值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比重逐年增加;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处于全国同类城市中上水平;工程建设质量稳定,大中型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达到100%;城市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副市长卢柳屏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