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会议精神 助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 2018-09-15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于昨日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现场会精神。会议指出,要以对外交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为我市提质发展助力。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现场会精神。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林、唐前明、王柳平分别作学习发言。

大家认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层次、高站位地谋划推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柳州的关心与期望,更是对柳州的鼓励和鞭策。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依法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柳州建设现代制造城,对外交通发展必须先行,特别要加快南向通道建设。同时,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优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以此作为切入点开展相关工作,为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梁日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