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我市“全民健身日”活动

全民健康 热练一夏

  • 2018-08-09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科 见习记者 覃珩 报道摄影

内容导航:

全国健身日,全国各地都开展了体育健身运动。我市60岁的马女士向记者讲述健身的好处。(截屏于8日央视新闻联播)

孩子们在进行轮滑训练

市民在我市一家羽毛球馆内打球健身

昨日,我们迎来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放眼龙城大地,健身热潮涌动。

88日,记者在篮球训练基地、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健身步道和环江滨水大道等,都能看到正在健身的市民。这十年来,随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健身已成了全民时尚风向标。

据悉,惠全民、促健康、筑强国,是中国体育进入全民健身时代的关键词。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此外,我市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通过体育俱乐部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开展公益活动,培养市民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并在各城区修建体育公园,开放免费体育场馆,鼓励市民强身健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