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中央农办督导调研组到鹿寨县调研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 2018-08-08   《柳州日报》   记者 陈健明

内容导航:

86日、7日,以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为组长的中央农办督导调研组,到我市鹿寨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调研后指出,鹿寨乡村的村容村貌干净整洁、特色产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副主任、农办副主任蒋红林,自治区农业厅副厅长王凯学,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等陪同调研。

中央农办督导调研组深入鹿寨镇角塘村查比屯、窑上村石鼓屯和中渡镇高坡村高坡屯、大兆村石祥屯4个村屯,调研这些村屯的村容村貌整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召开由基层群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督导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鹿寨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后,对鹿寨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人居环境整治投入多元化、农村垃圾处理系统、污水治理设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李辉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及时研究和解决督导调研组指出的不足之处,稳步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