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东风柳汽商用车销量创新高 下半年全力冲刺6.5万辆目标

  • 2018-08-07   《柳州日报》   记者 梁莎莎 通讯员 张毅

内容导航:

2018年,对于东风柳汽人来说,感觉棒极了——东风柳汽上半年实现商用车销售28528辆,创历史新高,这是近日从东风柳汽商用车年中会上传出的喜讯。下半年,东风柳汽将通过产品策略、品系策略、大客户开发策略、渠道策略、推广策略、金融策略、服务策略等,全面提升整体营销实力,全力冲刺全年6.5万辆的销售目标。

“驾驶”乘龙系列车一路风行的东风柳汽,在风云变化的商用车市场寻找到新的转型之路。今年上半年,乘龙H7、乘龙H5等重点平台产品销量实现快速增长,销量贡献度高达93%。此外,东风柳汽在轿运车、区域散配车、杂货运输车、快递快运车、渣土车及轻量化自卸车等细分行业也取得大幅增长。下半年,包括580马力乘龙H7在内的一系列新品的上市,将为东风柳汽全年销售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在当前汽车产业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五化”的深刻变革下,东风柳汽商用车将继续围绕客户的关注点,全面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的产品。

创新精神自东风柳汽成立之日起便根植于品牌血脉之中。虽说各种新兴品牌正在加速改变商用车的市场格局,东风柳汽集60余年造车智慧,在战略转型的指导下,打造出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全新车型。随着今年6月乘龙T5在全国上市,东风柳汽平台化“双子星”战略的重型、准重型、中型、轻型4大平台,8大车系2.0时代产品布局已经全部完成,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丰富及优质的购车选择。

商用车战场风云变化莫测,如今的商用车市场中新能源和智能化是热点。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要拥有“先见之明”,及时进行产品升级、调整,做好技术准备。东风柳汽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长波透露:下一步柳汽将专注于新能源、智能网联领域。

新能源战略方面,目前东风柳汽已经布局了轻卡、中卡、专用车以及准重卡车型,所有的项目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据悉,2019年“67日柳汽品牌日”将要发布的产品也将和新能源以及智能化相关。除此之外,东风柳汽计划将在今年9月,推出一款人机高度交互的智联卡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