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领导检查落久水利枢纽建设时要求 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 2018-07-10   《柳州日报》   记者 陈健明

内容导航:

626日,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融水苗族自治县,检查落久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展、工程度汛及移民安置等情况,主持召开工程建设现场协调会,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副市长朱富庭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方春明表示,落久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任务依然艰巨很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程的重要性、迫切性,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方春明要求,把落久水利枢纽建设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要把移民安置工作做好做实。工程建设质量至关重要,施工要严格按照规程规范进行,确保质量关和安全生产无事故。目前,要围绕一切以安全度汛为主的要求,全力做好工程安全度汛,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落久水利枢纽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城镇供水、灌溉、发电和航运等的综合利用工程。目前该工程正进行安置点和回建路的补征地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