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柳东新区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冲刺“双过半” 当好“排头兵”

  • 2018-06-13   《柳州日报》   记者 黎寒池

内容导航:

12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达62.44亿元。昨日上午,柳东新区在花岭片区举行了简短的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为新区全力冲刺“双过半”,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为当好全市经济建设“排头兵”,输送强劲动能。

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旭辉宣布二季度重大项目正式开竣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产业发展等领域。其中,属新区今年十大基础设施类项目之一的官塘大道中欧产业园段开工。该项目包括道路、桥梁等工程,将建成城市快速路,机动车双向8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而属十大产业类项目的玲珑轮胎、卓通三期、福臻白车身等竣工。

今年是柳东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新区以“五个十大重点项目”为龙头,以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统筹推进重大项目151项,其中前期项目36项,实施类项目115项,保持投资的合理规模和增速,形成经济增长的有效支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