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民政厅领导来柳调研 谱写民政工作新篇章

  • 2018-05-13   《柳州日报》   记者 帅君

内容导航:

11日,自治区民政厅厅长朱学庆来柳调研,听取柳州市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市民政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朱学庆先后来到柳钢仙源颐养中心、市民政福利园区,深入市社会福利院、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民政工作将“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理念融入到民政工作的具体实践当中,各项工作呈现出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朱学庆充分肯定我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柳州民政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思想新要求谱写民政新篇章;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民政助力和兜底保障作用;要发挥好养老养生等涉及民政相关领域的独特发展优势,加快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快速发展;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扩大试点面和创新项目,不断为社会治理工作注入新内涵。

副市长卢柳屏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