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两新组织红色学院”“非公企业家讲堂”揭牌

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

  • 2018-01-22   《柳州日报》   记者 张婷婷

内容导航:

119日,市“两新组织红色学院”“非公企业家讲堂”在柳江新兴工业园区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广西第一家“两新组织红色学院”“非公企业家讲堂”,标志着我市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开启了两新组织教育培训新的征程。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全市非公企业创造了全市超过50%的经济总量,非公经济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占全市比重达60%,吸纳了70%的新增就业人口,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中非公企业占比超过80%

两新组织是具有开拓性的基层党建工作新领域,市“两新组织红色学院”“非公企业家讲堂”的成立是我市不断丰富和完善两新党建教育培训资源的一大创举,也将是全市学习交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的重要阵地。

黄丽娟表示,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把市“两新组织红色学院”“非公企业家讲堂”平台建设成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新高地、弘扬传播柳州正能量的新窗口、加强各非公企业间沟通交流的新桥梁、全市非公经济发展的新品牌,为柳州奋力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作贡献。

当天,市“两新组织红色学院”“非公企业家讲堂”第一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新经济·破解新难题》开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