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妇联成立全市巾帼宣讲团

首场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 2017-11-19   记者 张晓军

内容导航:

17日,市妇联新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柳州市巾帼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上汽通用五菱举行,向160多名女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有市妇联领导、十九大代表、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大力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举办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使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为广大妇女群众所了解,引导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

宣讲报告会上,十九大代表、市业余体校副校长兰燕云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她勉励在座的企业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扬以丘柳滨为代表的柳州“工匠精神”,为社会研发、生产更多汽车精品。随后,市妇联主席卫东给大家进行了一场十九大精神微课宣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