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党代表接待日宣讲十九大精神

基层党建要传党情快服务

  • 2017-11-19   记者 帅君

内容导航:

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到柳南区河西街道开展第四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与来自街道基层的12名党员代表们互动交流,并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报告的精髓。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结合实际,我们五菱社区是个典型的企业型小区,但社区办公用房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很多党员活动开展受到制约。”“就拿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来说,每个企事业单位都在进行宣讲,我们社区老党员也想听听,领导可以帮我们安排一下吗?”……梁旭辉详细记录每一位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一定会将这些基层冒着热气的“建议”带回去好好研究。

梁旭辉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就是要接地气,不能脱离实际,要最大限度地反映基层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把社区党建工作和基层服务相结合,真正做到传党情、惠民生、实监督、快服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