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工作组验收“环广西”自行车赛柳州赛段

打造优美旅游经济带

  • 2017-10-15   记者 文鑫豪

内容导航:

“赛道路面、沿途村屯、沿线田园和绿化焕然一新。”1010日、11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沿线风貌整治工作验收组对柳州赛段进行验收,并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验收组从柳州赛段起点——市民广场开始,实地查看了柳州境内的全长112.4公里赛道,对赛道沿线的景观节点村屯、风光带、房屋外立面改造、屋顶整治、村屯环境综合整治、赛道沿线绿化整治、农田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查阅了城中区、柳东新区、鹿寨县风貌整治各项目的勘察设计、招投标、竣工图、资金使用管理等相关资料。

验收组对我市赛道项目完成、综合整治等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筹备工作,成立了巡回赛组委会,明确各项工作牵头单位并责任到人;通过悬挂横幅、走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争取沿线村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市、县区积极筹措配套资金,台账完整、账目清楚,资料齐全;赛道路面、沿途村屯、沿线田园和绿化焕然一新。验收组要求我市利用最后的时间节点,按照要求改进,把赛道打造成为一条风景优美的旅游经济带,沿途村屯成为旅游经济带上的景点,造福村民群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