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国际网球赛 市民免费看

  • 2017-10-15   记者 覃科

内容导航:

13日,“柳州银行杯”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柳州站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比赛将于1022日至29日在柳东新区市网球中心进行,市民可现场免费取票观看。

“柳州银行杯”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柳州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参加比赛每轮晋级的球员都将获得相应的WTA世界排名积分。

本次比赛设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其中,1022日至24日为预选赛,1024日至29日为正赛。女子双打决赛将于1028日进行,女子单打决赛将于1029日进行。

比赛吸引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员参与。前法国网球赛女子单打亚军埃拉尼、英国名将罗布森、上一届比赛的单打项目卫冕冠军斯托亚诺维奇、中国的韩馨蕴等国际国内的顶尖球员都将参与比赛,其中,广西00后小将袁程依依也会在主场亮相。

据悉,这是柳州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此次比赛的举办将给柳州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对柳州市以及全区网球运动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感兴趣的市民可到现场免费取票观看,为球员加油鼓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