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十三五”十大城市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4个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 2016-12-06   《柳州日报》   记者梁莎莎

内容导航:

以“十大城市建设工程”为引领的城建项目,不但拉开了城市“内部框架”,更延伸了城市“对外空间”。近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截至今年10月底,我市共完成投资15.75亿元,8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火车站综合交通配套工程)、西外环路、柳东新区文化广场、市民服务中心等4个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十大城市建设工程是我市打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增强城乡发展综合承载能力的重要抓手,事关我市城市建设的全面加快和民生福祉的持续提升。今年7月,我市启动了“十三五”十大城市建设工程,包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沙塘至沙浦道路改造、西外环建设、五岔路口改造、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建设、柳东新区文化广场建设、西鹅铁路货运中心站一期工程——柳州东站还建项目、柳州站站房扩建、市民服务中心建设、官塘大桥和莲花大道建设、白沙大桥等10个工程共12个项目,涉及总投资302.77亿元,2016年我市计划完成投资24.82亿元。

目前,尽管十大城市建设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但仍遇到不少问题和困难。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市将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按照计划如期开展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