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2016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 世界杯邀请赛在柳举办

我市冠军数量最多

  • 2016-12-06   《柳州日报》   记者荀诗媛

内容导航:

机器人比赛现场。

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柳州邀请赛”3日、4日在市德润中学举行。来自韩国以及国内的上海、深圳、南宁、柳州等城市的600多名师生参加竞技。

比赛设置了机器人足球、机器人搜救、机器人舞蹈等5个项目12个组别的赛项。其中COSPACE救援项目、MiniRescue项目为本届新增赛项。经过激烈角逐,市胜利一小、市公园路小学、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我市十多所学校在机器人救援项目、无边框轻量组足球赛、机器人舞蹈等赛项中获得10个冠军。所获冠军数量在参赛城市中最多。

活动期间,RoBoCup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及韩国组委会、韩国大邱市国际协会、柳州科技馆四方共同签署了《机器人国际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以更好增进彼此间青少年机器人活动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何焕全出席开幕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