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童眼看创城小手铸文明

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

  • 2016-10-24   《柳州日报》   记者张晓军

内容导航:

小记者观察员分组入户调查。

    聘请“小记者文明观察员”、由小记者观察员入户开展创城问卷调查,宣传创城知识。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 、市教育局 、团市委 、柳州日报社主办的“童眼看创城 小手铸文明”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100名柳州晚报小记者积极参与。

    2016年是我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 、市政府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主办单位率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优质队伍——柳州晚报小记者,组织开展本次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两个内容:一是“身边的文明”有奖征文;二是组织小记者文明观察员开展入户创城问卷调查,并向市民宣传创城知识。

    据介绍,柳州晚报小记者是柳州晚报与团市委 、市青少年宫于20054月联合主办的公益品牌。目前,小记者人数已达3万多人,成立了212个小记者校园团,分布在全市中小学。《柳州晚报》每周有9个以上的版面报道小记者开展的各类活动,相继开通了“小记者公众微信”、柳州新闻网小记者频道,扩大小记者活动的影响力。柳州晚报小记者已成为我市人数最大、规模最大 、最具发展潜力 、最具活力的群众性社团之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