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

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

  • 2016-10-24   《柳州日报》   记者陆晓艺

内容导航:

10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举行扶贫助学自愿捐款活动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与会人员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的主题,通过交流学习心得、自编自导自演话剧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学习氛围浓厚。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为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爱岗敬业,做到政治信仰坚定,办事公道正派,为民务实清廉;要注重言传身教,树立良好家风;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道德观,始终做到知行合一。

    根据市委政法委挂点扶贫村柳城县东泉镇雷塘村的真人真事,政法委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演了话剧《村支书卖葡萄》,生动还原了村支书帮助农户解决葡萄滞销问题的场景,展现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会议现场,市委政法委正式成立扶贫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自发为雷塘村捐款,共募集到助学金30800元。

    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陈鸿宁参加活动,他表示,广大政法战线的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 、心中有责 、心中有戒,切实担负起为柳州保平安的职责,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同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扶贫工作中,帮助农户真正脱贫致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