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奇石节进入评选和布展阶段

800余件精品入馆

  • 2016-10-23   《柳州日报》   记者练冰

内容导航:

昨日,记者从市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第九届柳州奇石节已进入紧张的评选和布展阶段,参加本届奇石精品展的展品已确定下来。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石友及协会的鼎力支持,报名送展踊跃,组委会招展办在一个月不到的筹备期内就已收到全国各地石友报送的2000多块奇石精品,经过专家评审组反复评选斟酌,最终精选出800余块奇石精品参选本届奇石精品展。

    本届奇石节“奇石精品展”展期为111日至3日,地点定在柳州奇石馆。

    800余块奇石精品按种类划分为:标准精品石(400余块),小品精品石(300余块),玉雕精品(100余块)。与往届相比,本届奇石节奇石精品展将以往的“柳州奇石馆+八桂奇石馆”双馆联展调整为只在柳州奇石馆一馆展出,展出的精品也由原来的20003000件精简为800余件,旨在让市民群众更为集中地欣赏到中华奇石精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