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举办老干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联欢会

铭记长征精神感悟革命初心

  • 2016-10-23   《柳州日报》   记者帅君、覃杰

内容导航:

舞蹈《娘酒》讲述英雄母亲送儿当红军的故事。

    21日下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老干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联欢会,来自老年大学艺术团等10多支文艺表演队伍,通过生动的歌舞表演,铭记长征精神,感悟革命初心,赢得现场观众的共鸣与阵阵掌声。

    联欢会在大型歌舞《听党话颂党恩》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幅幅可歌可泣的画面,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伟大的长征精神展现在观众面前。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 、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让观众们的掌声经久不绝。

    联欢会上,还对市委老干部局评选出来的三项“十佳”进行了表彰。今年,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举办“十佳优秀团队”“十佳品牌活动”“十佳阳光老人”评选活动,在老干部中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承老干部精 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联欢会由市委组织部 、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市老年大学承办。

    市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市政协副主席 、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到场观看了演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