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海外侨胞故乡行 ”走进柳州

  • 2016-09-25   《柳州日报》   记者帅君

内容导航:

“这辆2016款东风S50车性价比很高啊 ,没想到咱们柳州生产的汽车那么棒!”23日 ,来自美国的华侨陈先生参观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东生产基地的总装车间后,对柳产汽车赞不绝口 ,并表示他要将此行看到的柳州新变化、新发展带回美国 ,让更多的华侨同胞们知道有那么棒的轿车是在柳州生产。

    据了解 ,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广西活动 ,是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 ,旨在进一步发挥海外侨胞力量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此行抵柳进行参观考察的17名华侨同胞 ,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地。

    参观完柳州后 ,侨胞们纷纷表示 ,祖国的日益强大、日渐兴盛给海外侨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好处,他们深受鼓舞 ,也深感作为华夏儿女的骄傲自豪。活动结束后 ,他们还将在柳州的所见所闻带回去 ,为柳州当地的发展寻求更好的商机与合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