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陈刚郑俊康会见政协港澳委员

搭建桥梁 招商引资

  • 2009-01-19   记者 谭彦斌

内容导航:

    17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刚、市长郑俊康在柳州饭店会见了参加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港澳委员。 

    陈刚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港澳委员在推动和促进柳州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长期以来,港澳委员献计献策,招商引资,为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的两会意义更加重大,柳州把提升质量作为突破口,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这需要委员们更多更好良策和建议。希望港澳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柳州的经济社会建设,柳州也将更加关心重视港澳委员在柳州的事业,携手推进共同发展。

    在介绍完去年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郑俊康表示,今年柳州继续实施“二次创业”,以“经济突围年”加快发展,促进宜居城市和民生工程的广度建设。经济突围工业要先行突围,要以实施工业“二次创业”为动力,通过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态势,围绕2009年工业总产值突破2000亿元实现工业总体突围,从而带动全市经济突围。在各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希望港澳委员们发挥自身强有力的联谊、桥梁、引资作用,为柳州提供和争取更多的支持。

    市领导胡锦朝、苏爱群、张乔林、覃国安参加会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