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开柳州车要维护柳州‘面子’”

  • 2009-01-19   记者 廖婧

内容导航:

   “发车!”1月18日上午,随着副市长张永刚发出的一声号令,新增的150辆景逸出租车作为柳州一张新的城市流动名片,其使命就此开始。
  本次新增运力投放市场的车型采用的是柳州本土品牌:东风柳汽产的“风行景逸”。为此,张永刚提出,要借新车投放市场的机会对出租车司机进行培训,柳州人开柳州车,维护柳州“面子”的职业道德,使之成为宣传柳州的一面旗帜,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给外来投资、旅游的客商留下美好的印象。
  根据国家相关指标,城市人口与出租车拥有量的比例为每万人25-30辆,而柳州仅为12.69辆,在全国同类城市中属于出租车数量较少的。新投放的150辆运力,将极大地缓解市民出行“打的”难的矛盾。此外,此次新增运力的另一亮点,就是要求此次中标的公司要采取“公车公营”的经营模式,也不啻为管理部门为做好出租汽车行业的经营管理工作的一个改革与尝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