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机关党员带领干部职工深入社区清洁家园,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2020-05-18    林静学

内容导航:

2020518日上午,柳江区政协机关党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政协委员,组成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拉堡镇金福社区林业局小苑和柳堡路清洁责任区路段,通过与创城办沟通明确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和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对柳堡路从拉堡二小至交通运输局路段的卫生情况和无物业小区林业局小苑卫生死角逐一进行现场排查核实,做到摸清家底,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清洁家园行动。

根据工作任务和人员情况,我们将志愿服务队分为两个小组:一组负责清理林业局小区积存垃圾、建筑垃圾和卫生死角等;二组负责拾捡柳堡路拉堡二小至交通运输局路段绿化带内杂物、清除野广告等。通过分解任务,协调配合,确保工作责任到人,做到卫生不留死角。

在柳江区政协机关党员的积极带动下,全体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密切配合,共同整治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并主动向小区群众宣传讲卫生、树新风知识,号召大家干群一心、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全面清除社区小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问题;同时建立起与创城办、社区的沟通协作机制,不间断对小区卫生情况排查整治,做到问题发现及时、卫生清理及时,真正让群众享受到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下一步,柳江区政协机关党组将继续带领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主动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加强与柳江区创城办、挂点社区配合,共同营造讲文明讲卫生的浓厚氛围,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图一:柳江区政协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服务队

图二:党员干部清理小区卫生死角

图三:柳江区政协志愿服务队

图四:柳江区政协志愿服务队员清洁责任区路段卫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