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做好节前谈话,打造廉洁队伍

  • 2019-12-31    曾秋华

内容导航:

1227日,政协召开第16次常委会。在常委会上,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海托对全体常委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谭海托在谈话中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政协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履行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政协队伍。

谭海托强调,政协常委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中坚力量,是政协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者,要强化能力提升,做好履职担当的表率。谭海托要求,政协常委应做到牢记政治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树立优良家风。

1231日,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126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等,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机关党组书记覃瑞松与机关党组成员谈话。

覃瑞松指出,机关党组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廉政意识;要从守纪和律规矩的细节,提高防腐意识;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树立优良家风。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政协常委会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加强政治引领,以开展委员形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深化品质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运转。今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还给全体党员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