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提高政治站位,服务柳江经济社会发展

  • 2019-04-22    曾秋华

内容导航:

 

422日,柳江区政协机关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会议由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海托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区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410日召开全区干部作风整顿会,全区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部分有行政审批职能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就“3·24”行政处罚决定书舆情事件作了通报,并宣布了区委对相关人员的处理决定。“3·24”行政处罚决定书舆情事件,是由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网上挂出的一份行政处罚书对同一产品出现五个不同名称及其他错误,在网上引发的舆论关注事件。自治区、柳州市领导分别对此作出批示。为此,我区专门对此事件进行研究、处理,并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玉秋静针对我区干部作风整顿,提出了具体要求。

谭海托要求,政协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协的地位和作用,针对政协机关尚存在的作风问题,要即行即改,在作风建设的道路上,要常敲警钟,以案为例,引以为戒,扎实工作,为柳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