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召开“一桌餐”专项整治动员会

  • 2019-03-01    曾秋华

内容导航:

 

227日,柳江区政协召开一桌餐专项整治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由政协主席谭海托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柳江区一桌餐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柳江区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专项整治工作从20191-7月,共分为学习教育、宣传发动,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分析总结、建章立制三个阶段,整治的重点包括谁在吃”“谁买单”“在哪吃的问题,以及非法经营和其他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

会议要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按照文件要求,一律不开设一桌餐餐饮点,一律不组织一桌餐聚餐,一律不参加一桌餐的宴请。

谭海托强调,要按照工作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逐级签订承诺书,切切实实参与到整治活动当中,始终牢记不该交往的人不交,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树立廉洁之风,建设廉洁机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