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9-01-17    林静学

内容导航:

111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柳江区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谭海托、韩秀强、覃文运、覃祖猛。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玉秋静,柳州市柳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号先,以及在家的区四家班子领导、市管处级干部,法院和检察院、公安分局的主要领导。

大会应到委员169人,实到会14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期间,区政协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听取各组关于增补副主席候选人酝酿情况的汇报,并确定正式候选人提交大会选举;听取各组关于《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确定提交大会通过;听取各组关于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通过;通过各项决议草案。

在闭幕大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刘明信同志当选为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闭幕式上,全体委员表决通过《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谭海托强调,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区委一届五次全会科学谋划了我区今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我区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新的一年,我们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创新履职,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要敢担当、出实招,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课题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参政议政,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二、要建真言、谋良策,精心组织实施年度协商计划,加强委员联系和服务工作,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突出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三、接地气、察民情,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强与团体和各界人士的合作共事,开展委员行动工程,助推实现共享发展。

 

图一:委员投票选举增补的区政协副主席

图二: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在闭幕式上讲话

图三:闭幕式唱国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