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柳江区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才艺展示暨颁奖晚会

  • 2019-01-17    林静学

内容导航:

110日晚,柳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歌舞飞扬,掌声不断。原来,柳江区政协2019年委员才艺展示暨颁奖晚会在此举行。政协委员们欢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尽情地展示风采,共同庆祝柳江区人大、政协两会胜利召开,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号先,区政协主席谭海托,以及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晚会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舞、彩调、乐器、情景秀、现场美术书法、小品、曲艺、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的12个节目。大合唱——柳江政协之歌《一路同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唱出了政协团结、协作的合力,歌颂了政协人的执着与豪迈;《情景秀》以服装的变化来体现时代的发展脉搏,彰显不同时期的文化,引发观众对柳江近年巨大变化的感叹;独唱《报答》、《有娘叫最幸福》,用美妙动听的歌声唱出政协委员炽热的感恩之心;朗诵《人民政协礼赞》,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柳江政协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中智慧、凝聚力量,谱写了一曲曲履职为民的赞歌;彩调《双采莲》,形式活泼,通俗易懂,是充满泥土芬芳的快乐剧种;小品《结对》,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描绘了一个个扶贫路上的精彩故事,赢得满堂喝彩,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柳江政协人释放着激情和喜悦,共同展现柳江政协的风采和真情。这些在各条战线的普通劳动者,尽管都是业余选手,但表现出来的却是不俗的水准,大家纷纷称赞道,政协真的是藏龙卧虎、人才汇集!

当天晚上,现场还对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颁奖,鼓励委员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升月恒耀柳江,浓墨重彩谱华章。回首2018年,全体政协委员和联络员倾心助力柳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区委、区政府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全区经济强力突破,重点领域竟相发力,城乡面貌展现新姿,柳江上下政通人和。政协人与全区人民一起,一路同行,乘风破浪,为柳江综合实力加速跨越增添风采,使柳江区域基本竞争力跃升至自治区前列,并以重点开发区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2017年度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称号。

2019年,一段新时代柳江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己展开,崇高使命在召唤。柳江政协人将树立起新时代的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披荆斩棘,昂首前行,再谱新篇!

图一:区政协机关干部大合唱拉开晚会序幕

图二:工商联活动组的情景秀节目

图三:政协秘书长主演的小品《结对》

图四:区政协主席谭海托为获得提案先进承办单位颁奖

图五:政协委员韦茂的节目《壮族敬酒歌》、《教你说壮话》

图六:政协委员韦明章的石琴演奏

 

图七:领导与优秀委员合影

图八:领导与优秀提案人合影

图九:领导与晚会部分演员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